close

FS NEW.jpg

各位隼迷大家好!歡迎光臨!!

專門為隼迷們設立的「隼星Lounge Bar」終於開幕了!!


在這個地方會為大家專訪OB隼裡令人注目的各位球星!

球員們的私人小秘密、獨特棒球哲學都將全部為您揭露!

絕對是第一手、別地方看不到的獨家報導啦!

 

說了這麼多,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吧!

我就是土木OB隼的靈魂人物 — 阿隼大爺 是也!

這是我的球員卡,請多多指教囉!

HERO CARD.jpg  

你說我的本名好像有點眼熟?

因為我生下來全身就是橘色的羽毛!也最愛橘色!

土木傳統色也是這個耀眼橘!

所以我爸媽就把我取名叫做「橘英雄」!

不過我比較喜歡人家叫我「阿隼」啦


未來除了介紹OB隼的球員們外,可能也會有我的新夥伴出現喔!

敬請期待!!

 

近期內馬上就會推出第一彈專訪囉!

 

作為見面禮,送大家一張我的桌布吧!

這是我在隼星LoungeBar後巷拍的

圖片尺寸是1280x960,希望大家會喜歡!(想要其他尺寸請留言給我!)

GRAFFITI2.jpg

點進相簿下載大圖喔!

 

那麼,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囉!

相信很快就會見面了!   (... 應該吧)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vil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